原本有位朋友推薦我去擎天崗走走
因為他在那裡拍了漂亮的照片 所以一直想去看看 也上網查了一下那裡的景點特色
只是想到蓮花季都要尾聲了... 不去都怕沒有花可以看了
(其實之前也是因為覺得小遠 沒辦法早起 一直拖著 呵呵~)

因為路程比較遠(一整天共騎了約120KM 平均來回各需要60KM)
所以起了個大早 七點半就出門了 一大早天氣就不錯
因為事前做好了路線規劃 所以也一路順利的就到了觀音鄉

第一站就是先來到 甘泉寺 因為這可是觀音的地標喔
 參拜完畢 還喝了甘泉井的水(這可是號稱能治百病的喔) ^^
第二站就到附近不遠處的 白沙岬燈塔 這可是古蹟了喔 歷史已超過百年
 今天這裡的人不多 包含我只有幾個來參觀的人 讓我可以盡情的享受這小天地裡的悠閒^^
 (要注意的是 他有開放的時間限制 我記得只有六日白天開放喔 詳細時間忘記了...)
第三站就到蓮荷園去賞蓮 會選這裡 是因為看了網友的推薦
 也在這裡享用了蓮花風味餐
 這裡還有 稻草博物館 迷宮 許多品種的蓮花 風車 水車... 等等
 還有還有 入園費50元... (可以抵消費啦~)
 (現在去花季已經要過了... 花已經非常的少 建議要看花的人 要把握最後時間喔)
第四站就到蓮荷園附近的向陽農場 這裡不需要入園費用 ^^
 這裡提供的設施非常多 佔地也很廣 花園 餐廳 烤肉區 菜圃 水塘 遊樂區 禮品區...
 這裡有許多向日葵 而且品種很豐富 感覺比較像是農場與遊樂園的結合
 我自己還蠻喜歡這裡的感覺

晚睡早起 加上長途車程 又逛了兩個農場 還真的是有點累...
尤其是天氣真的不錯 一整天下來 就是在猛喝水 喝水 喝水...
建議大家外出一定要多補充水分 避免身體不適喔

我覺得這次的賞蓮 比較美中不足的是 花季快過了
再來就是 蓮荷園 單點的食物 讓我有點失望(合菜部分我就無法比較了)
吃了五百多元 心情有點低落(好啦! 我再承認一次 我是去吃東西的啦!!)
貴不是問題 觀光地區 無可厚非 但是口味及食材上 我覺得還是要有水準與特色的
其他的 都不錯 就看我用照片來說明一下囉^^

 

一路風塵僕僕 騎了快兩個小時 終於到了第一站
參拜 休息 喝口甘泉水

01.JPG

02.JPG

03.JPG 

 

白沙岬燈塔

12.JPG

 13.JPG

 14_B.JPG

 

蓮荷園

來到這裡 要先吃飽飯 才有力氣逛啊 先點幾樣蓮花餐吧
(網路上推薦 說這裡的餐點不錯啊 難道他吃的合菜 和我單點的 口味差很多嗎)
(還是我的嘴真的變刁了...)

30_B.JPG 
蓮子肉燥飯 70元 ㄜ~~
31.JPG
燴炒荷葉麵線 70元 ㄜ~~比肉燥飯差

32.JPG

香炒採蓮 150元 我不知道這是什麼 但我覺得不錯

33.JPG

荷葉湯包 120元 ㄜ~~別裝了 我知道你是小籠包啦
34.JPG
蓮花排骨湯 75元 口味還好 但是不能用碗裝嗎 一定要像吃路邊攤的感覺嗎

35.JPG

蓮子冰 90元 嗯~ 這是三種冰

36.JPG

 

 

園內景色

41.JPG

42.JPG

43.JPG

44.JPG

45.JPG

46.JPG

47.JPG

 

48.JPG 

49.JPG

49A.JPG

49B.JPG

 

49C.JPG  

 

向陽農場

我對甜點很有興趣 尤其是沒吃過的 當然要先介紹一下這的冰淇淋
很特別 建議至少吃個一次吧

61.JPG

62.JPG

63.JPG

 

好多的向日葵啊

71.JPG

72.JPG

73.JPG

74.JPG

75.JPG

76.JPG

8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man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