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定行程 應該是要去擎天崗的 因為同伴臨時改變行程 改為星期天到擎天崗
這下子可苦了我的網頁時間了 平常都是利用星期天 多休息 順便整理照片
這次就沒有時間整理 只能利用下班時間 熬夜趕工 把照片放上來

所以只好將士林官邸快速用圖片帶過 沒辦法多寫一些心得了...

士林官邸早在之前我去竹子湖看海芋時 就注意到了
那時候去看海芋時經過 看見官邸正有一個花展 玫瑰花展
而且剛好是最後一週... 那時候剛好是我開始想脫離宅男行列...
也沒有注意到有什麼活動 雖然那時候知道是最後一週 很想把握機會
但是 行程既定了 也不想改 宅嘛 不想改來改去的
這次會去 是因為朋友的建議 才讓我有這個機會 來這裡 走走 散散步
(下次我們再來吧! 因為我還蠻喜歡的)

官邸裡面很大 光是散散步 拍拍照片 在樹蔭下乘會兒涼 三、四個小時就經過了
而且還不是很仔細的看完裡面各處
至於我惦記的玫瑰花... 可以說幾乎沒有了... 有點可惜
不過裡面的風景 還是很棒的 中午是熱了點 但是早點來 或是下午來走走 真的很不錯
裡面還有一個露天咖啡座喔(也有室內座位) 可以和情人一起來喔 ^^
總之 這裡是一個休閒散步的一個好地方 推薦給大家

其他的我就不多說了 賞個光 看一下照片囉 ^^

 

==================================================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07.JPG
08.JPG

09.JPG

10.JPG

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man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