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 就去參加了在縣政府舉辦的 數位娛樂產業高峰論壇
其實原本我是沒太大的興趣
不過後來看見來了兩位大師級的人物 來了個開場白
才稍微開心一點 因為我實在是不喜歡開會 或是 聽演講...

不過吃午餐的時候 我倒是很開心 呵呵 因為吃的很不錯
雖然今天晚上已經和同事約好要去吃 高級的牛肉壽喜燒
但是面對中餐端上來的美食 還是忍不住吃完了 呵~

會到晶華酒店的三燔本家 是因為目前有推出一個活動
星期一到星期四 只要列印網路上的優惠券
就可以享有九折的優惠
其實該活動原本已經截止 但是因為大受好評 所以一直延期中
如果喜歡壽喜燒的朋友 不仿一試
因為我覺得他的牛肉和醬汁的搭配 還算是不錯
建議喜歡吃的划算的朋友 就不要在去單點任何東西了
包括飲料 因為價位並不便宜 除非你不會計較

早上去板橋縣政府聽演講
以下兩位可是大有來頭喔
一位是 美國盧卡斯影業 新加坡遊戲部門製作總監 Gio Corsi
一位是 韓國NCSOFT執行長 金澤辰(就是做線上遊戲天堂的公司)

11.jpg 
12.jpg 
13.jpg 

 

我的午餐 有沒有很棒啊

14.jpg 

 

三燔本家的位置是在晶華酒店的地下三樓

21.jpg 

這個走道 左右是不同的用餐區

22.jpg 

整份餐點有 菜盤、開胃菜、美國頂級雪花牛肉、水果、明治冰淇淋
(只有 美國頂級雪花牛 提供無限續點 其他都是一人一份)

這是前菜 梅汁蕃茄 這個好吃(單點要100元)

31.jpg 

美國頂級雪花牛 這個好
但是不吃牛肉的要注意喔
可以換豬肉 但是只有一盤(12片) 不能續盤喔

32.jpg 

菜盤

33.jpg 

先將蔬菜與甜美的醬汁 來共舞一曲吧

34.jpg 

將肉片輕輕的刷幾下 哇
有著淡淡甜味的醬汁 再沾上蛋汁食用 真是太棒了
光是看著他 就夠讓人垂涎三尺了

35.jpg 

水果 嗯 擺的很好看

36.jpg 

甜點 紅豆抹茶冰淇淋 哇 冰淇淋耶
沒幾下就被我吃光了 對於愛吃甜食的我來說 太少了啦
好想續杯阿 我實在是超愛冰淇淋的

37.jpg 

 

美食團的其中幾位成員 呵呵~

41.jpg 

 

中間這位是幫我們這個包廂服務的服務人員 來張合照吧
感謝您超快速的服務 讓我們的嘴吧都沒時間閒著

4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man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