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加班 雖然不是很想 到九月底應該都要這樣過吧
晚下班 熬夜 假日繼續燃燒生命...呵~
不過因為要趕上進度 所以程式部都來趕工
希望能盡快將遊戲功能做出來 讓其他的部門
能夠順利的完成內容 以及測試
還是要努力啦!!

假日的晚上 還是希望能過的輕鬆愉快的夜晚
原本想去西堤用餐 因為我一個好朋友沒吃過
想帶他去吃吃看 不過太晚下班還是有壞處
我是去南京東路店 回到家 在趕到台北市
還是有點晚 服務人員說 到九點前都客滿... 唉...
結果只好到隔壁一間看起來不錯的日式料理店用餐 鮮定食
這間店不錯 所以要推薦給大家囉


大門口的招牌很鮮明
有擺放著貍貓以及月桂冠 感覺也很日式
有放價目表 所以可以先知道價錢
勇敢的進去吧 呵呵~

01.jpg
02.jpg

03.jpg

 

店內的擺設 也很有特色喔
很溫馨的用餐環境
因為已經到了九點了 店內用餐的人不多
沒什麼吵雜聲 所以服務生的服務也算是很迅速

04.jpg
05.jpg
 

點餐價格的部分價格從 150 到 368的定食
定食就是一份主餐
有 沙拉 飯 湯 主食 三個小菜 茶碗蒸 這樣
白飯可以加價 30點有料飯(如銀魚拌飯等)
飲料跟甜點也需要另外加點
任一定食加 48 可以多加飲料
加 88 可以多加飲料 以及 甜點
最後還要加收一成服務費

 

我點的是 生魚片牛肉燒定食 368元 有兩個主菜
說說我的感覺 牛肉剛上來是生的喔
服務生會再面前先幫你煎個五分熟
不過要看他的動作 如果太慢 九分也是有可能的
不過我沒挑到這種程度啦
只要好吃 管他幾分熟 呵呵~
生魚片不錯 下面還有放上碎冰保鮮喔
我的湯是土瓶蒸 好喝
蒸蛋尤其對我的口味 超喜歡的
我不太會形容感覺啦
(滑嫩的蛋 一下子就在我的口中散開
鮮甜的蛋香 以及其中吸飽的高湯
彷彿世界的精華 就濃縮在這一碗宇宙裡
哈哈 這樣的形容 還可以嗎 ^^)

11.jpg

朋友點的是 照燒雞腿定食 228元
湯是 蛤蜊海帶 其他是一樣的
所以價位還是會影響一些菜色內容
我們有互換食物吃吃看
烤腿我覺得蠻入味的 而且很嫩多汁 不老不乾澀
除了南瓜我實在不怎麼喜歡外
其他的小菜算是可以啦
沒有特別讓我驚艷 到也不會讓我討厭

12.jpg

我是多加88元 有甜點及飲料
甜點 芒果奶酪 這個單點要價 180元
這個是我當天最不喜歡的 難吃
奶酪沒什麼味道 太硬 芒果也是
飲料 我點的是冰鮮桔茶 單點好像要120元
酸酸甜甜 非常夠味 推一個
朋友是多加48元 單點飲料
冰菊花茶 他說很好喝
不過我不是很喜歡 菊花茶
所以沒試喝一下就是了 單點好像要120元

13.jpg

14.jpg

整體來說 環境加上餐點內容
我覺得算是值得的
所以有機會大家可以去試試喔


用完餐 十點多了
美麗的週末夜 就是要用來看美景 ^^

21.jpg
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man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