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不錯 一改多日來下雨濕冷的天氣
整裝就去象山走走 活動一下 拍拍照片
可能是對於今年煙火照片沒拍好 有點傷心
也可能是最近看太多攝影的書籍 想趁機會實際體驗一下
這一拍 就是半天 一看到101 就被這五光十色的夜景所吸引
又多花了一兩個小時 真利害~
當要下山時 才發現 山上烏漆嘛黑的 ...
恐怖呦~~ (下次來可能要帶支手電筒...)

這次又將一些書本上的知識 實際的操作一下
像是補光、曝光包圍、色溫以及一些基本操作的學習
這次拍的幾百張照片 讓我調整了很多腦袋裡面的理論
變成實際的經驗 收穫很大

因為照片很多都是和我想的不一樣...
(這就是理論和實際的差別啊)
所以放上來的不多 不過我有加了一點工喔
這次的每張照片 我都加上一小段文字
是不是有不一樣的感受呢 ^^ (我很希望有帶給大家不一樣的感受)

IMG_0049.jpg

IMG_0057.jpg

IMG_0124.jpg
IMG_0146.jpg
IMG_0193.jpg

IMG_020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man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