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尾牙晚會...
其實整天的心情如同以往 工作... 工作...
到了五點半才下班 沒來得及坐上第一梯次的專車
就在公司大樓前 等著六點半的專車到達
今天天氣不錯 沒有前兩天的寒冷
適合今晚露天的晚宴~
我所不知道的是 今晚 是一個 際遇的開始...

 

今晚的晚宴主題 橘天宮
沒有詳細了解細節
也許是傳統廟會 也許是台(Local?)
看了一下今晚的入場券 以及上面的兩張今晚摸彩券
等車的同時 拍了一張園區的景色

IMG_0001.JPG

IMG_0009.JPG

接下來的一個小時 是內心戲
所以 沒有照片
(... 話說 我好像又加了一個新元素在我的部落日誌中啦)
(謎之音:所謂的新元素 是不給看照片嗎...)

會場地點在板橋
路程不遠 卻因為塞車 讓我在車上睡著了...
(... 所以 不是我不拍照片)

好不容易到了會場 晚會已經開動啦...
人山人海 人人把酒言歡 不亦樂乎... 上百桌喔~
會場分成左右兩大區塊 主副舞台
(謎之音:這傢伙還沒喝已經醉了嗎 發生什麼事了嗎...)
還每人贈送紀念品一個喔
還有今天的菜單~
(我還因為沒拍到我同事的人 遭了一頓白眼 我不是故意的啊~)

IMG_0027.JPG
IMG_0028.JPG
IMG_0083.JPG
IMG_0180.JPG

既然是尾牙 理論上應該要放上許多美食
一來 我很多時間都用在拍照了
二來 我發現 這個菜色 真的是... 有特色啊
(大概把獎金都用在尾牙獎品上囉)
比較有特色的大概就是 烤乳豬 我大概吃到兩小片~
嗯~ 烤得有點乾 皮不夠酥脆~
最有特色的就是 魯肉飯 是的 我沒打錯
真的是 魯..肉..飯..
我嚐了一小口 跟我想像的一樣 他美味的就讓我嚐了一小口
我們就略過這一部分吧

IMG_0025.JPG
IMG_0105.JPG

今晚的主秀有 鋼管舞(專業的表演者)
台歌台妹大對決(真是橘人精英盡出)
更有許多勁歌熱舞(展現橘人活力熱情)

IMG_0059.JPG

IMG_0093.JPG
IMG_0095.JPG
IMG_0194.JPG
IMG_0106.JPG
IMG_0127.JPG
IMG_0118.JPG

還有很多令人噴飯的演出
(還好當晚我沒有吃很多 怕各位嚇到 我只貼一張)
(想看美麗的畫面 請直接跳下一段...)

IMG_0110.JPG

剛剛那些 如果沒嚇到各位
我很高興能介紹今晚 最美麗的女生
她比了一個V的手勢 可愛吧
別小看這個V(2)喔 她可是我的 Lucky Girl
讓我今晚中了兩個大獎的 就是這個V ^_^

IMG_0137.JPG
IMG_4222.JPG

董事長來鼓勵大家囉(中間直條襯衫)
~ Gamania~ Have a good game! 加油!! ~

還有營運長和大家的合照(最右邊)

IMG_0149.JPG
IMG_0147.JPG
美女
(最左邊那位是我們營運長大人的老婆 美吧~)
(同時也是我們的行政總管大人~)
(我真的不是被逼著一定要放上這位美女的照片喔~)
(美伶姐萬歲~ 最後~ 記得要叫姐姐喔~)

(本張照片由美伶姐提供~)
DSC01823.JPG

各位觀眾 介紹本團隊
最耐操(去年加班到現在 也快要被操到爆掉的)
最強的黃金程式8人團體~

IMG_0177.JPG

本班今晚大獎得主(黃衣服)
大獎 現金十萬元~
(下場就是被大家 阿魯吧~ 哈哈哈~~)

講個冷笑話 各位應該都聽過
你的 敵人的敵人 是誰~ 就是你的朋友
我今天聽到更有趣的
你的 敵人的敵人 是誰~ 就是你自己~ 哈~ 好冷~

IMG_0200.JPG

那天晚上是怎麼過的 老實講 忘了~(這是老年痴呆的前兆嗎~)
因為整個晚上 腦袋大部分時間都是一片空白...
(我不是因為喝酒喝太多 那天只有敬酒的時候喝了半杯吧)
只是覺得 很幸福(因為抽中大獎嗎 ^^ 不告訴你~)

很幸運我的親朋好友都身體健康
很幸運我到了這間公司
很幸運我有這些夥伴

很幸運我遇到了幸運女神 ^^
很幸運我抽中了大獎
很幸運的在我生命中
有許多的美麗事物 有許多的歡笑淚水
讓我活得更豐富
謝謝每一位陪我一路走來的好朋友

IMG_01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man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