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174.JPG
星期天的下午 做什麼好呢 答案就是來杯好喝的咖啡
再加上一片可口的蛋糕 ^^ 這就是一個悠閒享受的下午時光
然後再接著繼續享受美味的晚餐 滿足~
 
一個人騎著摩托車到桃園了 原本目標是星巴克
不過因為人多 所以換到了 燊咖啡
但這一換 我倒覺得是正確的選擇~(危機就是轉機? 哈 這樣用怪怪的)
IMG_0163.JPG
 

這裡有二樓 聽說也很棒 和一樓有不同的風格 但我沒上去
我只想好好的坐著 休息...

IMG_0164.JPG

  

下午三點 店裡面有著許多客人 所以我坐在吧台上
坐吧台就是可以見到我喝的美味咖啡 是如何的沖泡出來的
這裡的咖啡 是店長自行烘培 沖泡... 蠻講究的

IMG_0158.JPG

IMG_0151.JPG
 

我點的是曼特寧 這裡還有黃金曼特寧
價位相差相當懸殊 但我對黃金兩個字有特殊興趣...(像VIP的魔咒)
但我最後還是選了曼特寧 因為我怕我這舌頭品嘗不出那夢幻的層次~

IMG_0149.JPG
 

還點了一個 伯爵起司派~
我對這個派 只能說 怎麼那麼好吃...
配上這濃醇的咖啡 太對味了~ (開心)

IMG_0146.JPG
 

同行的朋友 點了 拿鐵與提拉米蘇
他說 這裡的提拉米蘇 可是很讚的 而且他是極少數
有加上拇指餅的提拉米蘇(這點我必須點頭 我好像沒看過)

IMG_0147.JPG

IMG_0145.JPG
 

這位朋友也是喜歡拍照的高手
應他的想法 換位置 拍後方的壁紙 我要看著遠方...

IMG_0154.JPG
 

一整天到晚上我唯一的進食 就是那塊蛋糕
所以離開燊咖啡 就開始想晚餐了 提到吃義大利麵 就選了這間 NINI
因為他分量多 而且好吃 很適合像我這樣食量大的人
(這裡可是目前唯一讓我能吃義大利麵吃到有飽足感的店...)

IMG_0214.JPG

IMG_0221.JPG

IMG_0198.JPG

  

除了主食 可加價升級為套餐 多了麵包 濃湯 飲料 甜點
我個人認為 如果不是很餓或是想聊天 不建議升級
這裡的麵很棒 但是附餐就很普通
(非常普通 尤其在享用了那麼美味的下午茶之後)

IMG_0182.JPG
IMG_0211.JPG
IMG_0207.JPG
  

今晚的主食 兩種都很好吃
我點的是 青醬海鮮麵 另外一個是白酒蛤蠣

IMG_0190.JPG
IMG_0188.JPG
 

題外話 也許很久的時間 沒有到桃園了
一個人騎著摩托車 想走最短捷徑 沒想到在土城 還會騎錯路
哈哈 有讓我苦惱了一下
憑藉著那不是很可靠的記憶 在我嘗試了幾個錯誤的路段
還好 總算找到路了~ 果然路還是要常騎 久了某些記憶還是不靠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man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