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來了一個 莫拉克 颱風 所以多了一天颱風假
提早一天回家過父親節 還有見見老同學

過完這幾天 真的是覺得 不管颱風是不是真的會進來 一定要做好防颱準備
千萬不要輕忽 莫拉克颱風帶來的雨量 破了許多台灣歷年來的紀錄
短短三天的降雨量 就是某些地區一整年的降雨量 實在是相當的驚人

看到電視報導各地的災情 還有知本溫泉旅館倒塌 雙園大橋被沖毀
真是怵目驚心 破壞力也是相當驚人
每次颱風都會讓我感慨的 就是颱風天 有人會去登山 玩水...
這些人 真的是要好好想想 不要在賭颱風不會進來啦 因為只要你輸了 大概就沒有下一次了
雖然風大雨大出門很危險 但至少去電影院 去唱唱歌 要好的多 不過要真的風雨交加 還是不要出門

台中這幾天 都還好 雨勢不大(除了星期天晚上 暴風圈北抬)
除了幫老爸買個蛋糕 和老友聚聚餐 就幾乎都在家休息 陪家人
好好的休息(也就是 吃完睡 睡完吃... 呵呵 真的是在放假狀態)

這次回家 看著老同學的小孩 都那麼大了 想成家的念頭 更強烈了
不想在一個人 繼續蹉跎感情的歲月...
除了工作 也要多花心思在尋找終身的另一半
走在路上都開始會看別人的小孩 自己也會開始幻想未來小孩的樣子了...

 

叔叔 和 牛哞哞 千葉餐廳崇德店前合拍


(叔叔:我、牛爸爸 20幾年的老同學)
(牛哞哞:牛爸爸替兒子取的小名 因為是牛年生的啊 ^^)

01.JPG

牛爸爸、牛哞哞 和 我

02.JPG

我今天還去剪短了頭髮 以後游泳頭髮就容易乾了 呵~

03.JPG
牛哞哞真可愛
04.JPG

沒經驗的我 抱起小孩還是有點忐忑... 很怕他會哭...

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man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