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湖是山中的小湖 位於海拔325公尺 因為冬季午後經常山嵐霧起
使得景色如夢境般 而以夢湖為名
不過今天天氣大好 午後艷陽高照 嗯~ 一點霧都沒有...
遊客略多 但是景色一樣怡人
環湖散步一圈 好不愜意 而且鄰近 拱北殿 也可順道一遊

這週因為身體有點不適... 不想讓自己太過勞累
所以放棄爬步道的念頭 努力睡飽一點 恢復疲勞
這次就去大尖山 補拍 因為大雨而沒拍到的秀峰瀑布
因為時間充裕 所以又到附近的夢湖一遊
不過因為這裡也是部到之一 所以以後我還會回來
走一次 新山夢湖登山步道 這次 我就優閒的享受這山林湖景 ^^

記得去看我補拍的 秀峰瀑布
 
夢湖面積不大 一眼就可以望盡
走完一圈 邊拍拍照片 只需要10分鐘
IMG_0091.JPG

IMG_0113.JPG

 
水中有許多小魚

IMG_0099.JPG

 
溪水很清澈

IMG_0124.JPG

 
湖光山色 如夢如幻 許多新人在這裡拍照
IMG_0110.JPG
IMG_0103.JPG

IMG_0126.JPG

 
這張照片我很喜歡
我拍了兩種 大家比較喜歡有湖面反光的
還是比較喜歡 可以看到湖底景色的呢

IMG_0108.JPG

IMG_0107.JPG

 

假日來這裡 人多了點 如果想拍風景不帶到人 建議要早
這裡面有一個露天咖啡 可以來這裡爬爬山 喝杯咖啡

另外來個題外話 網路有個團購蠻有名的 香帥蛋糕
主打商品 芋泥蛋糕 就在汐萬路上 也就是要來夢湖的路上
有機會順便買個蛋糕吃吃 我也是第一次吃她的芋泥蛋糕
散裝 一個30元 還不賴 餡蠻實在的 ^^ 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man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