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05.JPG
 
聽說 台北有間 酸菜白肉鍋 是一定要去試試看的
聽說 晚上不能定位 要去現場排隊 而且一定要到齊才能進去

跟這一次的美食團 過程曲曲折折 本來已經預定要跟團
後來因為要參加朋友的座談會 一度放棄...
原本以為座談會只需要付場地清潔費 當天才知道那是一種課程
一來我沒預期會有上課費用 二來課程數也多
對我這常加班 極難準時下班的人來講 失去了用意
所以~ 這篇部落日誌 就出現了~

 
同事一下班就來排隊了 所以八點多到的我們 不用等 真好
今天天氣不好 最近北部幾乎天天都在下著雨
冷冷的天 吃火鍋 最棒了~

服務人員會提醒你可以先拿醬料
醬料的選擇很多 十幾種的調味料
我的調味料很簡單 蔥花 韭菜醬 以及 蒜泥 再加上一點醬油

IMG_0018.JPG
IMG_0017.JPG
 
一開始會上一些招待的小菜
像是 排骨酥 凍肉 炸肉丸 涼拌酸菜冬粉 以及 蔥油餅
除了蔥油餅 其他續點需要加價

(排骨酥.. 這個我自己是不太愛)
(涼拌酸菜冬粉.. 這個對我來說 比 排骨酥好一點)
(蔥油餅.. 這個實在是好吃到不行 有一半的肚子是裝這個~~)
(凍肉.. 這個.. 吃半口我就投降了...)
(炸肉丸.. 不知道為什麼沒拍到 跟排骨酥的心得一樣)

IMG_0007.JPG
IMG_0008.JPG
IMG_0009.JPG
IMG_0010.JPG
   
豬肉 無限續盤~
現場還有提供 牛 羊 青菜 豬血 凍豆腐
種類不多 也沒有其他冰品甜點
所以可以集中火力在火鍋上面

IMG_0014.JPG

 
酸菜 這也算主食吧
我自己認為 酸菜配著肉片 真是好吃

IMG_0015.JPG

 
熱騰騰的 八點多才開始吃晚餐 肚子早就已經開始抗議了

看看這肉片~ 真是讚啊~
一口肉片 一口蔥油餅~ 幸福滿滿

IMG_0011.JPG

IMG_0012.JPG

 
仔細想想 我很少吃酸菜白肉鍋 很難與其他店做比較
一個人 380元 雖然沒有額外的服務費用 我仍然覺得有點小貴
大部份的副食我不是很愛 也不能續點 也沒有我愛的冰淇淋加值
雖然主菜不賴 蔥油餅也很讚
如果還能提供免費的飲料 多些火鍋料其實也不錯的

 

arrow
arrow

    freeman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