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網路日誌
平均一週一篇的內容
一篇一篇持續的增加
歲月同時一天一天的老化我的身軀
不要誤會 這不是一篇感傷的文章

過了三十歲的年紀之後
檢視了過去的自己
是否錯過了什麼 未來要的是什麼
到了三十五歲的現在
嗯 胖了點 老了點
個性 沒多大改變
沒太大的成就 沒有很多的失落
遺憾的事情 已經被我埋藏在角落深處
平凡? 我不介意這樣的形容

內心的世界 是被保護的
有時候 連自己都被擋在門外
佇立著 反省
有時候 卻躲在門內 禁錮著自己
更多時候 我打開窗 迎接陽光
我喜歡心裡暖洋洋

向後看 一行足跡 消失在遠際
不想回頭
也不曾花很多時間去思考
當我向左轉 或 向右轉時 有什麼不一樣的結果
因為 我正在想 下一步該往哪裡去

社會的磨練 愛情的體驗
我知道了人生的許多滋味

是經驗 是智慧 還是隨心所致
勇敢的邁開步伐吧
我鼓勵著自己
心到 手到 腳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man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