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吃了石牌 水龜伯 的冰品後 就一直很想吃冰
就在我的Facebook上面發表了近來感想
"滿腦想吃冰 最近吃冰吃上癮了..."
感謝林兄 以及 yulisa 的推薦 才有這次的介紹
下了班 就先跑到士林吃冰 呵~ 有拼~

 

先為各位推薦 市場內的泡泡冰
我覺得右邊的那一間好吃 味道比較濃郁
我超愛這裡的花生口味 讚!!

01.jpg
林兄推薦的雪花冰 市場內有兩間
又是兩間一左一右 我實在不知道哪一間
所以我比較了一下店內人數 選了阿忠雪花冰
市場內林兄推薦的雪花冰 有兩間

02.jpg

招牌綜合冰果 冰可以選雪花冰 或是 剉冰 80元
感想 嗯~ 建議賣60元 或是 多加點水果吧

03.jpg

蜜汁芋頭番薯牛奶雪球剉冰 100元
感想 我覺得那冰淇淋可以免了
芋頭可以在多一點 蜜地瓜不要太甜 因為會搶味
然後建議賣60元(因為他的冰不是雪花冰)

04.jpg

順便介紹一下這間基河路上的水果攤

05.jpg

發現基河路上有位折鐵絲達人
真強!!

06.jpg

這間是yulisa推薦的冰品 在巷子的夜市裡面
我說的是 辛發亭40年老店
我看了一下 店內果然擠滿了人 現在可是半夜11點耶
不過我實在是吃了太多冰和東西了 所以沒辦法給意見
但我下次來會進去吃吃看的
希望我很快還會來拜訪士林夜市

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man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