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跑去夜遊 結果只證明了一件事
年紀有了精力真的會衰退的
雖然天天都去跑步 只讓我了解 體力不同於精力 嗯~

怪怪的開場白 呵~ 因為延續了士林吃冰行程
星期六倒是睡了一整個下午 熬夜果然是年輕人的專利
星期天原本繼續星期六的補眠計畫 因為也沒其他的行程
睡到中午 同學來了通電話 邀吃飯
一聽到吃 呵~ 精神都來了
我很懷疑 我一直說我愛吃
(會不會也是無法把自己推銷出去的一個原因呢...)
就推薦一下 要不要去烏來走走呢 結果 日誌藉這樣誕生了 ^^


出發前 一定要先探聽一下 有哪些美食
看了許多前輩的部落格 發現了一間美味羊肉店
"一碗小羊肉" 位於新店市北宜路一段194-1號

01.jpg

這間店的知名度應該很高
中午時分 客滿... 來客絡繹不絕
我想 應該真的很好吃

02.jpg

店裡只賣四種東西

 03.jpg

清燉 主要都使用帶皮羊肉 湯頭清爽
有一點點中藥香 很適合不喜歡重口味的人享用
清燉的湯頭 果然很優 推薦
但也因為口味清爽 肉的羊騷味略重 這點對我是還好
不過羊肉吃起來就像白煮肉 如果不沾醬
我這個較愛重口味的人吃不太下去

 04.jpg

紅燒 濃厚的湯頭 實在對我的胃口 推薦
紅燒羊肉 再沾上店裡提供的醬料 真是好吃
紅燒的肉較硬 且多帶骨 我想 這就是清燉比較貴的原因吧

兩種湯頭我都覺得很棒 不過羊肉部分
我比較喜歡紅燒口味
真要說缺點 希望肉多一點 每碗大約五、六塊羊肉和湯
沒有其他的配料 所以很希望多幾塊肉

05.jpg

羊油麵線 味道較重 加入一點沾醬吃 還不錯
(麻油麵線就很普通了 沒什麼特別的)
因為羊肉一碗很少 建議可加點一盤麵線
不過如果想到烏來大快朵頤 那可以不要
因為麵線對我來說 實在是太普通了

06.jpg

沿途美景

11.jpg

12.jpg

在 "上龜山橋" 下面 還可以烤肉玩水
13.jpg

搞笑二人組
可惜缺了一隻狗狗

14.jpg

老街風光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大熱天 來杯杏仁冰沙 真是不錯
至於杏仁豆腐... 去深坑老街吃吧

25.jpg

溫泉蛋 這間店網路上蠻紅的
看他店面貼的報導 應該也上過不少節目
兩種口味的溫泉蛋都買來試試
這一吃 不得了了 蛋都是冰的
原來是溫泉冰蛋 不是熱的喔
但是 不管哪一種口味
超級好吃 太好吃了 真好吃
是怎樣 蛋能煮的那麼好吃 太神奇了
建議一定都要試試 而且兩種都要試

31.jpg  
32.jpg
33.jpg

烤小米麻糬
口味很多 我點了煉乳口味
嗯~ 我不是很喜歡 味道有一點奇怪
應該是小米麻糬的關係吧
口感上 我是覺得和一般的差不多
並不會很特別

34.jpg 
35.jpg

山豬肉香腸 一支20
ㄜ 完全沒有山豬肉的咬勁
讓我懷疑他到底是不是山豬肉做的
還是只加了一點山豬肉
看看對面那一間 一支30元 隊伍排的老長
對面的才是網友推薦的 只是 我不喜歡排隊...

36.jpg  
37.jpg

烤山豬肉串 一串35
烤的有點老 有點乾乾硬硬的
吃完之後 我有一種想法
想吃山豬肉 還是去另外一攤 鐵板山豬肉會比較好
或是到山產店家裡面炒盤洋蔥山豬肉

3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man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