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只走完了劍潭山親子級的步道
原本這週日想去試一下勇腳級的 因為早上下雨打消念頭了
下午雖然是陰天 想說把握機會 換軍艦岩步道
不過軍艦岩步道 比較潮濕 青苔也多 雨後步道較為濕滑 大家需要多注意
晚上 順道到朋友開的義大利料理店 享用美食 今天 也是很棒的一天

在寫這篇日誌的同時 有個朋友 把我加入MSN
他的標題寫著 "人生有些事 錯過一時 就錯過一世"
無來由 心情有一點感慨
也許 心中的遺憾 從沒被遺忘 埋藏的同時
已經佔據了我心中的一個角落

"世界上最永恆的幸福 就是平凡;人生中最長久的擁有 就是珍惜"
 
軍艦岩步道的入口 在陽明大學裡面
另一端在奇岩路上
學校裡面 正開著美麗的花朵
IMG_0019.JPG

IMG_0023.JPG

IMG_0024.JPG
 

經過一連串的斜坡 才到達入口
開始一小段步道的暖身(此步道為親子級 預計1.5小時)

IMG_0025.JPG

IMG_0027.JPG

 

美麗的景色(可惜和上週一樣 霧太濃了)

IMG_0029.JPG
IMG_0033.JPG
 
軍艦岩 由下面往上看 蠻壯觀的
其實不好拍照 很滑 而且手上要拿腳架和相機 有點難度
雖然這樣 我還是裝裝樣子 表示有上去喔
福利來了 在這裡還有和一對情侶聊了一下
商請了可愛的女生也讓我拍一下
(他站得比我要出去多了 厲害)

IMG_0051.JPG

IMG_0044.JPG
IMG_0042.JPG
 

泥土步道 要小心走喔
"聽說" 往右邊走 就會變成勇腳級的... 而且是超級勇腳...
那個沒出現在路線圖上 所以就不考慮了
打印台出現了~

IMG_0056.JPG

IMG_0062.JPG
IMG_0058.JPG
 

情人廟
香菇涼亭
有大佛(廟裡面還有許願池... 聽說有靈 不過我是來爬山的...)

IMG_0068.JPG

IMG_0078_3IN1.JPG
 
一路上自有玄機 要回頭才看到
因為想走回停車的地方
所以並不是依照規劃的步道 到奇岩路上
而是走其中的一些小徑 繞回原陽明大學裡
可能是下雨過後 泥土很潮濕且鬆軟...

IMG_0092.JPG

IMG_0096.JPG

 

雖然是親子級 不過我還是因為拍照的關係
一個半小時的路程 多用了一個小時
也因為晚餐聚會的關係 不能將所有的美麗景色記錄下來
其餘的驚奇 就留給各位來體驗囉

還是來準備享用美味的晚餐吧~

 
今晚 是到新北投的一間義大利餐廳 "艾蜜莉"
當然囉 主人就是 emily 小姐
因為認識 所以下筆的時候 著實讓我躊躇了一會兒
原本我只想寫同事的感想
最後我還是也補充一下我的想法

IMG_0105.JPG

 
一行六個人 可都是來捧場的
沒凹到老闆娘的私房料理 時在是可惜
(聽說女主人星期天去談戀愛了...)
只好請每個同事 單點免費升級簡餐 每位多加100元
而我稍微吃好一點 我是套餐 每位多加200元
IMG_0115.JPG
 
介紹一下我的餐點
其中 餐包一下子就沒了 我還多點兩份(6個)
也是來不及拍(所以餐包 算好吃吧)
我的還有一份前菜(套餐才有) 因為也是分著吃 沒拍到
海鮮濃湯 這個好喝 料多味美
(套餐的是海鮮濃湯 簡餐是濃湯 連盤子都不一樣 了嗎)
IMG_0126.JPG
 
我的主菜 海洋咖哩歐姆雷蛋包飯
這到主餐 因為我都在拍照 以及一些因素
我吃的時候已經冷了 所以 很難說出他是好是壞
料很多 但因為冷了 談不上美味誘人 略過
IMG_0139.JPG
 

同事的餐點 是餓翻了嗎 我只拍到一個完整的
其他的怕破壞美感 我就不放上來了
同事這部分 點了 沙朗牛歐姆雷蛋包飯 豬排歐姆雷蛋包飯
海洋咖哩歐姆雷蛋包飯(我也是點這個)
茄汁海鮮麵? 茄汁嫩雞麵?(麵的名字記不住了)
根據我詢問的結果 大家反應都說好吃 ^^

IMG_0128.JPG
 

我的甜點和飲料
我自己比較愛吃甜食 我的巧克力塔 我是覺得蠻好吃的
至於我的榛果奶茶 感覺有點淡
我認為 奶茶濃一點比較好
我不是很喜歡奶茶喝起來像水加太多的感覺
(老闆娘 不要給我白眼喔 我同事說他們的果汁 還可以~)
(綜合大家的意見 飲料是有強化的空間~)

IMG_0141.JPG

IMG_0147.JPG

 
設計得很好看 這我喜歡
(這只是餐桌紙 餐點目錄有另外大本的)
IMG_0157.JPG
 
其實 廁所布置的也是一絕 很舒服 很漂亮
這個我也不放上來啦 賣個關子 記得一定要逛一下廁所
 

再來張團體照留念吧
(老闆娘 這些人以後來記得要打折喔~)

IMG_0156.JPG
 
各位宅男 我有聽到你們的心聲啦
要福利是吧~ 有~~
(這位是代表 相信我 每個都很可愛漂亮)

IMG_0158.JPG

 
這篇日誌 應該是過年前的最後一篇了
難得有那麼長的假期 要好好休息 也要規畫出遊
希望大家也能有個愉快的假期
也要把握機會和家人多聚聚

在這裡先跟各位好朋友說聲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man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